「就算是仅有的灯火,
只要还能发光就照亮我吧」
大号@鸽子举起了圣诞树。
永远在写作业的苦逼初二寄宿生。
近期→prsk+1999。

【镜中人】

有一个女孩盯着我看。

我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啊,好了。”她拍拍手。

她看起来很高兴。

我也情不自禁地拍了几下手。

然后女孩走了。

我失去了意识。

——

有一天我听到什么破碎的声音。

世界崩塌了。

那个女孩瑟缩在角落,抽泣着。

我抱住了她。

有什么重物掉了下来。

时间如同静止。

——

我醒来的时候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你醒啦?”听见一些杂乱的话语。

我不想说话。

不过也不能说话就是了。

我只是睁着眼睛,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然后又昏睡过去。

——

我已经是一名学生了。

不如说……我本来就是学生。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我只知道在世界崩塌的那天,

有一个女孩死了。

——

一天我站在一个名为“镜”的东西前。

我看见了那个女孩。

我笑了。

她也笑了。


评论(1)
热度(1)

© 只有我们变成尘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