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仅有的灯火,
只要还能发光就照亮我吧」
大号@鸽子举起了圣诞树。
永远在写作业的苦逼初二寄宿生。
近期→prsk+1999。

关于红海

B站看了一堆统计发现红海的鼎盛时期是3月(可能是上映不久加上撤侨时间再加庄小羽生日效应?),但如果没记错的话(心虚)顺懂的最热时期好像是在四月还是五月……?(好奇怪)反正大概六月红海就彻底凉了……还好最近八一太太们复健了下
想到刚入后勤的时候文就几篇(当初全员向的文里琛哥和羽毛(或者有星哥)经常被当作唯二/三的单身狗来写,星哥是因为过早退场落单,琛羽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几乎全靠泠弦太太撑着……现在过了这么久了啊,原来的好多太太都走了……这还是第一个教会我写甜文的坑!!
以前只嗑后勤组,不反感正副队和机枪组但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不起来狙击组,后来开始嗑双狙组之后更不嗑顺懂了(喂
讲真我jio得我嗑了最冷的两对,不过让我开心的是现在的全员向太太们再也没有把琛哥和羽毛写成单身狗
(但在全员向里星哥依然要么不出场一出场就被虐
3月底还开过一个叫《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后勤坑(灵感来自薛之谦同名歌),当时真的军训的时候都在构思(我写文习惯是一想写文就每时每刻都在构思,直到大体结构和部分细节在脑海里已经能形成具体句子),结果真的开始写时写了两句写不下去了,因为要写战争场面而我当时已经记不清了,但到现在依然想写完这篇
5,6月左右还构思过一篇后勤文,取名《孟婆汤》,后来6月底就打算想填就填,不想填就把灵感拿去写其他cp(虽然我粉的上百cp里只有后勤写起来最合适),实在不行就放弃
粉红海这么久都没交党费真惭愧
记得当时开学前一天看的红海(2.25左右?),过了两天就入坑了,当时很惊讶“这类电影也有同人啊”2333
后来没有再主动跟爸妈提出二刷(不好意思),他们可能以为我吓傻了,我们家也从来没有过二刷电影,感觉挺遗憾的
虽然现在有些淡圈了但永远不会退,说不定哪天就发文了
因为是无名小卒的碎碎念所以只打个人tag
(我居然写了那么长……?!)
感谢我入了这个坑!!感谢红海和产粮的每一位太太!!!

评论(8)

© 只有我们变成尘埃。 | Powered by LOFTER